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6月18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6:12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2019618日,环工学院在学院四层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钟明涛、毕业班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高妙玲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感恩母校,诚谏畅言”。与会的每位毕业生干部畅谈大学期间各自的体会与感受,并在学科发展、学习环境、班级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副书记钟明涛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院的关注,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学院将梳理意见,并进一步落实整改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成就学生价值。同时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毕业生传帮带的作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学院了解了毕业生学生干部们的心声,而且收获了合理的提议,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方向的调整,同时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环工学院召开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创新杯”篮球赛|环工学院成功进入太理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