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工学院召开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2:24 作者:新媒体中心 图片: 点击数:

618,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睿楼A403召开了环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马旭莉、环工系主任张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莉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莉老师介绍了到场领导和老师。副院长马旭莉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阶段。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学生们就本科专业学习阶段课程设置、学业需求、课堂知识、实践环节的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老师们结合专业知识,学科发展,社会情况,家庭关系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分析解决问题,提出专业的参考意见,解决学生疑惑,并表示会把学生们的建议认真考虑,促进学科更好的发展。

之后,各班还参与 “我与我的职业之路”、“感恩母校,毕业献礼”—给母校的一次献言、毕业生捐书等相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座谈会在一片不舍和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环工学院6月18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