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6、17级暖通专业本科生交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7:20 作者:徐莉 图片: 点击数:

7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关于1617级暖通专业本科生交接工作会议在明向校区博睿楼A304顺利召开,学生处副处长李鹏,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张体卫、辅导员王存寿,环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学工办主任高妙玲、团委书记孙研及1617级暖通专业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环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组织开展本次暖通专业本科生的交接及搬迁工作,期盼学生们在新的平台上锐意进取,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工作顺利进行。之后高妙玲老师介绍了1617级暖通专业本科生的基本情况。


接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感谢环工学院对此次专业对接工作的细致准备,感谢环工学院老师们对学生的精心培育,并表示将做好承接工作,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李鹏肯定了两院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暖通专业的搬迁是学校专业调整的战略部署,以合理优化专业结构,促进学科发展,对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并预祝本次暖通专业对接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环工学院召开2016级马院本科生赴环工学院辅导员助理实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