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汇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14:11:58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建“三大工程”工作,32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环工学院“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汇报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已先后两次安排部署“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各支部也结合实际,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创新重点,利用假期和开学时间,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和思考,明确了各自的立项题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名称、内容意义、目标方向、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等情况。参会人员从“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性;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保障有力,富有实效性;方案科学,具有可行性;目标明确,具有针对性”六项标准,进行了现场评审打分。学院党委将根据评审成绩,推选优秀项目参加学校评审。

    张国兴书记对本次汇报评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各支部对本次创新计划立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充分,项目紧密结合各支部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各有特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他要求各支部着手开始创新计划的具体落实,通过“党支部创新计划”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从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和谐快速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关于“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