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14:59:52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693日下午,环工本科党支部召集支部所有党员,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贺晓静同志提出“思想松一寸,行动散一尺。我们要时刻拧紧道德修养这个‘总开关’,严防思想‘病变’、‘滑坡’,堵塞一切出轨越界、跑冒滴漏问题。就像房间需要经常打扫一样,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经常照镜子,随时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如是,我们才能‘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完成一次自我完善的伟大升华,为我们伟大的党增光添彩。获得了支部内各党员的高度肯定并引起了积极地讨论。

    通过“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加深了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认知,对推动支部扎实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