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14:55:56 作者:hgxy 图片: 点击数:

    2016528日下午,环工本科党支部召集支部所有党员,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各党员认真学习了 习近平关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党员及积极分子根据学习材料,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吴广同志为大家做此次活动主题介绍及动员,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积极地讨论。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分别从思想、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进行讨论。贺晓静、钱海波等同志踊跃发言阐述自身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与体会,同大家交流讨论。

    专题研讨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材料的学习,也通过交流心得深化了理解,使得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励学生党员要通过理论学习促进学业进步和个人成长,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积极争做四有好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

     

    上一条:我院环工本科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环工学院举行各党支部换届会议